谁愿沦陷
hae谁愿沦陷
【伪骨科bg】中H 第一次写文,有什么地方做得不足,请谅解
崖山海战以后怎样(女攻,gb,总攻)
辞光崖山海战以后怎样(女攻,gb,总攻)
有人叫她海神,有人叫她海妖。 崖山百姓奉养了她几百年,十万军民来殉大宋时,她终于醒了。 她睁开血红的眼,张开狰狞的触手拖起幼帝。 “就是你们,打扰了我的美梦?” 元军的船沉了。 铁血大宋系列,女主非人类,性格暴戾冷酷,日天日地日空气。 重度反元,元粉勿入。
女攻女帝玩男人
土豆宁土女攻女帝玩男人
程十鸢,爱江山也爱美人~~真正的“大女主”。后宫佳丽三千的女帝,撩男人不眨眼,玩完随便扔。 男一林景【太监】(全切的那种)极其听话胆小,被公主挑进后宫当宠妃,玩到尿失禁、双腿都站不直都不会说一句不,超级听话的奶狗一枚。 男二武沈【双性!!】:嘴笨天然傻武将,微强制~~武侯世家,家族没落,上不了战场又想保住武侯爵位,只能求公主,献身来保住家族的荣耀。黑皮大奶、脑子烧坏的壮受,被公主在病重的父亲面前玩奶子都不敢反抗。 男三商洛【双性!!】:可怜艺姬,跳舞时被扒衣服强奸,公主救下来纳进后宫,打屁股做节拍唱曲。 男四秦微【单性!!】:嘴硬骨子软敌国太子俘虏,当着其他士兵面前扒光衣服严刑逼供。 男n:(待补充~~~) 食用指南:np 女攻总攻 权谋剧情勿较真 有百合小车   人设勿较真   有pua情节 精神gb !! 女主没棍子!!
男出轨舔批合集
南游1674男出轨舔批合集
各种爱妻人设、有妇之夫们被勾引出轨、沉溺于舔逼的故事合集。 关键词:雄堕/逆Ntr/舔逼/小三儿/偷情

奇幻玄幻

妈妈 请不要再勾引我了
妈妈 请不要再勾引我了
高中女生魏锦佳。每天都在意淫自己的妈妈兼老师,饥渴难耐之下,开始偷妈妈的内衣聊以自慰,但是她并不满足于此……

仙侠修真

【总攻】穿越后我成为了触手怪
【总攻】穿越后我成为了触手怪
樱山遥在玩儿游戏的时候穿越了。 好消息,他带着游戏面板穿越了。 坏消息,他好像变成了非人物种。 黑色头发的少年看着自己下半身的八条触手,露出了宇宙猫猫头.jpg的表情。 ———— 男主总攻,是人类,不过能力前期不算可控,所以看上去比较克系。 饲主零零,前期只会吃零零,不带未成年组,后期会复活警校组其他人。 男主自带魔法带抽卡池带游戏背包,因为是游戏面板,占比不多。 雄雌虫设定,男主是雄虫,但他自己不知道。 雄虫设定跟上本类似,简单来说雄虫都有特殊力量。 私设一:雌虫有双性设定,双性雌虫数量大概是1:10,每十名单性雌虫中就有一名双性雌虫。 私设二:男性的双性雌虫会有胸,罩杯不会超过C。发情期单性一年一次,双性两个月到四个月一次。 私设三:不论雄雌都会有信息素,但雄虫的信息素是有味道的,雌虫的信息素没有味道,雌虫的信息素是在雄虫易感期时有一个安抚作用。 私设四:男性雌虫只在发情期怀孕概率会上升,其他时间不论怎么做都不会怀孕。 私设五:雌虫与雌虫交合不会有快感,但可以依靠道具获得快感。一旦和雄虫交合,便会下意识的亲近和依赖雄虫。 零零是双性雌虫,景光是单性雌虫。 剧情为肉为男主服务,不要深究_(:з」∠)_

青春都市

野蛮寒冬
野蛮寒冬
徐瑰野回国参加的第一个聚会, 一眼就相中了别人的男伴,觉得他美得像玫瑰一样。 既然喜欢上了,就一定要得到。 那人已经易主两次了?没关系, 他不在乎 他只希望这朵玫瑰,能够在他手中开放 温柔心机攻x美丽自卑受 狗血 1v1 he 双? 含生子 两对副cp,含量不会很高: 一对是骨科,另一对是bdsm 多多收藏和评论会有动力更得越快哦(OoO)

历史穿越

性瘾美少女受孕记
性瘾美少女受孕记
纯情女高中生被网友开发后,不挺地被干最后被玩大肚子的故事,1v1,男非女处,非高洁【高亮】 排雷:本人xp为破处,内射,怀孕,孕期play,粗口,这些都会写到,还可能有轻微sm的内容,有生理不适请点叉叉逃开。第一次写小说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请海涵!!!凰文三观不正,请勿模仿!

竞技网游

我不会取名
我不会取名
新人文笔不好轻喷 纯属个人脑洞就是想干美人 各种脑洞都有,撞梗致歉 每个都是独立的故事,什么paly都有 改了一下好方便看出大概写的什么 (ps  其实是方便我看自己写的什么paly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